完成既定目标,我开心

6.9日,周三 1.谢谢994司机,太好啦!

晚上一下班就赶到公车,车马上启动,我赶紧敲门,司机不开门只是拼命地摁喇叭,正当我准备放弃时,瞥见挤在前面的乘客给我示意:用大拇指指向后面,到后面去!我明白了!原来后门开了,谢谢司机,谢谢乘客,就这样顺利登上回家的车。 2.我们真棒!四个菜,美味回了家,阿芳买菜回来,她做芹菜炒肉丸,煮青菜,拍黄瓜,我做蘑菇炒肉,半个小时:南瓜饭,芹菜炒肉丸,煮青菜,拍黄瓜,蘑菇炒肉就出碟,香喷喷,好味道,成就感,满足感全在里面,哈哈。

6.10 周四 1.FS我搞定啦!

品牌阐述是一件让我觉得很头疼的事情,总是觉得难,所以逃避不做,放在越后,压力越大,最近看褪墨博客,学习时间管理,把事情划分,把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,杂事放在下面,集中一些小时间搞定它们。所以今天我正视它们,好好地把它们全部打开,全力思考。当我查找相关资料的时候,突然发现罗同学和谭同学的设计师品牌理解很美,很适合品牌阐述。作为设计师来说,他们对于品牌的把握当然比我感受深刻,自己的孩子,自己的宝贝,是圆是方,是香是臭,闭着眼睛都知道。所以再参考了我寻找的资料+小雪的资料+设计的品牌理解,FS的品牌阐述就诞生了。我太开心了。因为这可是让我经常睡觉都头疼的事情,总是不知道用怎样的方式说这些,现在好了,一切尽在问题本身,正式它,面对它,给它时间,给自己时间,答案自己就在那里。太开心啦。哈哈,今晚可以睡好觉了。 2.20分钟两个菜原谅我总是说做饭,因为对于一个下班老妈老爸不在,老弟从不肯做饭的家,晚饭很重要。中午在公司已经够匆忙,晚上若到外面吃,总是不知道点什么菜,自己做菜自己香。走错路,8点10分到家,洗菜做菜,吃饭,九点搞定,我真是太开心了,又破记录了。哈哈。晚饭是什么:凉拌莲藕,午餐肉炒包菜。能自己做饭给自己吃,实在是太幸福的事情,想吃啥吃啥,想辣就放辣椒,想酸就放多多醋,我要把自己喂饱喂好,自尊,自爱,自信。把自己的晚饭做好吃好也是自爱,我有能力把自己好好照顾好,有胃口,有健康,哈哈。

3.初步实践GTD !Get Things Done!

成功一小步今天初步实行,搞定了一个重要的事情,FS,POP方面摸不着头绪,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已做完一个,另一重要事情我也在构思中。抓住主要的问题,判断力!时刻归类事情,查看目标,列表,删除,整理。

发布者

花花

喜欢朋友,喜欢山,喜欢美丽的风景,寻找一切可爱,美丽的事物,努力做一个独立思考的人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